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请,爱。。。

陌宏,请相信,我们是支持你的。在这之前,我知道你很喜欢PMU班,无论大小活动,你都喜欢参与他们,多过于我们的。你也说过,你对我们的班感到很失望,我听了,很难过。刚才看了那篇文章,我很肯定,你对我们,彻底绝望了。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没能把这班带好一点,我很抱歉。我是班上的一分子,当我听到你说“我对我们班很失望”的时候,你知道那种感觉有多糟吗?感觉,好失败。。陌宏,请记得,无论怎样,还有一帮支持你的朋友,希望将来有机会听到,你喜欢我们班,当然,我不敢奢望。。
各位看到这篇文章的朋友们,请大家携手维持班上和谐好吗。。?我们将同班五年半之久、我们将成为彼此回忆中的一分子、我们将走过彼此生命中的一部分,彼此讽刺、彼此批评,何必呢?互相猜疑、互相攻击,何苦啊?看在这不可多得的情谊份上,好好珍惜彼此,好吗?不要忽略任何一分子,因为我们是一体的;让彼此感觉被尊重、被在乎、以及被珍惜。。请,爱。。。谢谢。
副班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