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停止伤害别人。

看到部落格有人发布这样的话,我本人是夹杂着愤怒和失望。我们班19人早就说好这个部落格纯粹是让我门联络感情的,而不是让一些无聊的“恐怖份子”在这里放话、胡言乱语去评击别人!Truth,你是跟Kevin有什么过节、还是深仇大恨吗?你这样骂人家STUPID真的很没品,人家也是人生父母养的......再说,Kevin有自己的隐私权,而你,没有任何立场或资格去指责别人。请你懂得尊重别人,也当作是尊重你自己。我不管你有什么用意,是恶意中伤、恶作剧、什么都好,我请你立刻自己去删除掉该无聊的文章。还有,我想我应该知道你是什么人,至于班上的同学,也应该心里有数。我不会张扬出去,也不会拆穿你,否则丢人现眼的,也是你,Truth。


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