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陌宏,加油!

ATTENTION PLEASE~~~ 慧贞here~~who is "truth"?我劝你,请尽早把你post的删除掉。当你开始批评人家时,我可以确定,你没被人爱过。当你把人家的名字前面加上STUPID时,我更确定的是,你没爱过别人,甚至是你现在的同学,你都没有把我们放在眼里。我为你感到可悲,你是我们PCPJ的一分子,那么,我想请问你,你有遵守我们之前讲好地约定吗?我们说好,不要再部落格批评人家,你有做到吗?如果没有,请不要承认你是我们的同班同学。再请问你,你有做出对我们班上任何一个伟大的贡献吗?如果没有的话,请你尊重我们的班长!如果不是他,你可以安安乐乐的坐在课室里等老师进课?如果不是他,你可以轻轻松松的把你的课业交上去吗?班长KEVIN-就是我们的阿头,我们不仅要听他的,我们也要尊敬他。大姐诗慈-是我们班上最年长的,虽然有时她不把严肃的面孔放在她脸上,但不代表我们可以批评她。KEVIN喜欢诗慈,我们不可以批评他们。那是他们的权利,也是他们的自由,请你尊重他们!我也不是很想在部落格上POST一些有的没的,但,我还是忍不住的把这些写上去。我不知道你-TRUTH-是在吃醋还是有什么不满意。我要你知道,被人爱-是幸福的,当你懂得如何去爱人-你将会变得更幸福。请把你所POST的删除掉,不要让我们的部落格给污染掉。再次,我们的部落格不欢迎你们POST上任何会伤害人家的词语,请尊重你自己,也学会尊重别人。谢谢!!!最后,我想对任何一个读我写的心得的人说声:“对不起”,我不是故意要用言语伤害你们,但,我实在是对诗慈抱不平。P/S:KEVIN,我和诗慈永远支持你~~~

2 comments:

发发之迷 said...

I agree wiv Hui Zhen... Is tis so-called Truth jaelous or wat?

发发之迷 said...

kevin,加油,你是最棒的!!我们都支持你!
小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