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伤感的一天

2008923日这一天,是我进入沙巴亚比佳雅师范学院最不寻常的一天。打从我早上起床开始,不知怎么的我的心总是闷闷不乐的。究竟我自身发生了什么事呢?我的脑筋一直围绕在这个问题上思考着,可是最终仍然无法找到答案。

       进入班上上课,我依然无法露出喜悦的笑容。我整个人就像进入了迷迷糊糊的状态,完全被忧愁的情绪控制了我。虽然间中我曾经尝试让自己抛开那种令人窒息的情绪,可是那个时候忧愁 简直把喜悦 战胜了,根本毫不留情地想把喜悦 置于死地。

       放学之后,我很快地回到了我的宿舍。由于过于疲劳,我便很快地躺在温暖的床上,呼呼大睡了。虽然我调好了闹钟,可是我竟然忘了自己的手机是处于SILENCE状态,就这样我犯了一样很严重的错误,使到我对于这事非常耿耿于怀。

            究竟是什么事情那么严重呢?也许对其他人来说这只是一件渺小的错误,可是我却把它视为我目前在沙巴亚比佳雅师范学院所犯最严重的一个错误。

            为何我会那么说呢?因为我迟到的关系,以致我组的队员等了一个多钟头,才能够开始进行韵律操练习。因为我成了队伍里面的害群之马,所以这样的错误是不能够被原谅的。虽然我队伍里的队员都说没有责怪我的意思,可是就因为这样,我的心里就更加过意不去了。

            在进行练习的时候,我因为无法原谅自己,一直独自自己坐在一旁反省。那个时候的我非常想大哭一顿,但因为人多的关系,我尽量控制住自己,但实际上我的心是非常痛苦的,我能够感受到一面哭泣,一面挨着良心的责备。

            因为这一个过错,我要诚恳地向我队伍里所有的队员说声道歉。对。。。不。。。起。。。,我错了!希望大家都能够原谅我!!!

 

陌宏

7 comments:

发发之迷 said...

be happy ya... my dearest friend!!! yours sincere
stupid girl

发发之迷 said...

no need be like that bah~ cheer up~ v like see ur smiley face~

发发之迷 said...

陌宏,我们没有怪你的意思。我们昨晚在想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所以来不到。大家是同学,是组员,我们不会怪你。这次的考试是要看团体的表现,缺一不可。我们也会体谅你的疲累。陌宏,如果你真的觉得很对不起我们,那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在我们考PJ那天,表现出你最好的一面。陌宏,加油!(淑君)

发发之迷 said...

Kevin, Cheer up... we will always stand by ur side. If got any problem u can share wiv us. Remember, u will always our leader...

发发之迷 said...

每个人都会有不小心做错事请的时候,何况这不算是很大的错啊!你不开心,大家都会很关心你的。be happy~加油!

发发之迷 said...

Kevin, nobody of us will blame you!We wont mad at you la..Lights up yourself with confidence and believe that we may perform the best!Say cheez :)HEHE

Unknown said...

dear our k.o.
jia you (ju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