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经马奖最衰女主角

让我来访问本届经马奖最衰女主角——燥薯针。
姓名:燥薯针 LAVENDER CHIEW SUK CHENG
性别:女 爱好:煮米粉、吃米粉(还有煮菊花茶给饼全喝)
口头禅:饼全是我弟弟

……TO MAKE THE STORY SHORT……
以下是我们的对话。
(访问者:废女士,代表废
受访者: 燥薯针女士,代表针)
废:请告诉我你发生的第一件衰事。 (挖鼻子)
针:我的钱包不见了。可能是要hari raya了吧!(严肃)
废:然后叻?(射鼻屎)
针:IC也跟着不见了,可能因为我长太美了,小偷也要留着我的IC,嘿嘿嘿……(骄傲)
废:(飙冷汗)第二件衰事?
针:衣服不小心烫烧焦了,那是名牌adidax哦~(哽咽)
废:(活该!烫衣服也不会,真是笨!)唉,真可怜!那你要小心点哦!
呵呵呵!(假笑)
还有什么特别的事呢?(继续挖鼻子)
针:鞋子断掉、上楼梯时跌倒……报警时,哪里电脑也要欺负我!!!哼……难道红颜薄命吗?
废:呃…….呃……(鼻屎要射去哪里呢?)
谢谢你接受我的访问。
针:哈?!我还没有讲完……
…… TO MAKE THE STORY SHORT……
废:(鼻屎终于弹出去了)赵女士,真的很谢谢你,虽然我们很好谈(一点也不好谈),但你的饼全来了……
赵:全全~~~我来了!
以上故事纯属虚构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版权所有翻印必究
YJ

5 comments:

发发之迷 said...

Y u people so creative o... wish i could write something like tis in the future...

shan

发发之迷 said...

suk cheng's 1st 衰事 in IPG is her keys lost liao eh...n then ask xue zhang help her to find..but at last didint found...but suddenly,she saw her keys on her roommate table..haha...

发发之迷 said...

Haha.. Yan Juan.. i think u got the potential to be writer or director.. but suk cheng really unlucky.. Suk Cheng,never feel fade up.. We will support u always.. And i hope yan juan write more interesting story like this in this blog.. Thanks for giving us happiness while something unhappy happened to our class at this moment..(Shuk Kun)

发发之迷 said...

身为这位当事人的同床室友,我真的衷心希望她能永远远离厄运,好运从此跟着她。。“你要加油哦!!以后做什么小心一点就好了,既然厄运要整你, 你就要振作,千万别然它再有机会降临在你身上。。。”

其实她的厄运开始是
1)钥匙不见了
2)电脑PowerPoint被虫弄到整架机自动关机(现在没有这问题了)
3)PenDrive又不见了(可是当她买了新的又找到了)
4)电脑从衣柜掉出来,盖子落了(幸好电脑老师好人弄好了-谢天谢地了)
发生在一连几天:
5)皮包不见了 (身份证及一些现金也没了- 很心痛哦!早知我帮她收好了)
6)第二天早上烫衣服,熨斗又出问题,烫坏衣服了- (真倒霉)。
7) 听讲座时,既然整百个听众偏偏选中她回答问题- (幸好讲师没为难她)
8)今天要交ASSIGNMENT,身上已经没钱了,连PRINTER墨水也欺负她,这个时候没墨了。
9)去警局报警,电脑也欺负她。

10)拖鞋带断了。

。。。。。。我回山打根了。。。。
但愿这一切就在此结束了。。。!!

发发之迷 said...

wah suk cheng~~~
原来那么多坏事发生在你身上啊。。 难怪你每天在课室都闷闷不乐的啦。。。 可怜和委屈你了。回家乡记得多诉苦hoh。
就在此祝你把衰运全部给丢掉,好事连连跟着你H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