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屁~~~~~

最近的生活都充满着屁,不知道为什么。事情是这样开始的。昨天上课时,老师要我们画‘东西’,但是我很调皮,就不画,在坐位上东张西望。张望的当儿,哇!老师忽然在我前面,吓得我立刻提笔拿纸画。‘敏捷’的老师动作肯定不比我慢,‘啪’一声,老师的五掌落在我屁股上,还顺道划过,幸好我神经线够敏感,立刻弹开来,否则我的屁屁。。。哈!‘几坏一下’,老师也真调皮,用这招,让我以后上课肯定精神百倍,以免老师又发攻。惨~ 事情不只如此。下课过后,我们便到电脑室上电脑课。在等待开电脑室的门锁的当儿,我们看见嚓嚓上厕所。之后我班上其中一个同学也随后进去。过后我们又看见嚓嚓出来了。我的同学也出来了。“咦?她怎么弯着腰脸红红地出来??”“喂我跟你们讲哦,刚才我在厕所的时候,听到嚓嚓‘湿。。始。。。嗜。。。。布卟瓿!’”哇唠!尿屁双龙出海,真是够力!难为我的同学了,在厕所憋笑那么久,憋得脸都红。哈哈哈!!!接着下午,我们便到公园去练习体操,跳到一半“卟”OHNO!屁!!当然,不是我啦!谁呢?不能说。嘻嘻!这是连续的三件屁事。晚上练体操回来,就到彦庄房间吃宵夜。傻傻的爱婷吃了酸了的饭也不懂,还吃得很开心,差不多吃完了。最后被PMU班的慧欣发现。因为这样,他们便开始恶心的话题,说爱婷明天上课到一半“布卟瓿。。。”等等。爱婷一脸不知所措的样子笑得我们差点抽筋。又是一件屁事。一天发生四件屁事,真是够x的。好了,今天,上体育课时,我们排练体操。之后体育老师要求我与我的拍档示范一组举人的动作,我在前,他在后,在我弹起的时候双手抬高撑住我。但是由于我的拍档力气不够,体育老师便亲自上阵抬我。好的,one,two,down,up!“哇!我果然被撑起了!!咦?怎么‘有东西’在我屁股?”OHNO!!!老师的脸!!!哈哈哈!其他同学已笑得不可收拾,老师的脸立刻红到。。。!天~~~好羞哦!老师手伸直把我撑起,我的屁股当然迎他的面而来。。。啊!!真想疯狂的乱跑乱喊来发泄,丢死人了!好多人看现场的呢!妈咪~~~~屁屁屁屁,好废啊~~~ -_-lll
24.09.08(不好意思,现在才破斯上来。。哈!) 3:52pm

3 comments:

发发之迷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发发之迷 said...

hahaha!!! Very funny a... just one question, y u name her "Cha Cha"?

发发之迷 said...

yalo...if not? u wanna me say her name ooh? later i fail ah...hahah! ohno...i gv some tips d~ hah!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