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BC 1 马华文学作品选读分组表

组员名字

马华文学作品题目

廖珮瑜

沈仙妮

苏忆琪

王启华

吴岸 《达邦树礼赞》

商晚筠 《南隆·老树·一辈子的事》

徐陌宏

沈彦庄

曾淑君

何乃建 《稻草》

原上草 《风铃》

张木钦 《读罢遗篇重下拜》

张诗慈

钟慧贞

赵淑祯

周俞辰

田思 《我们不是候鸟》

宋子衡 《绝症》

吴良娟

翁慧敏

黄美慧

卢宛杏

陈大为 《在南洋》

林金城 《三代成峇》

爱丽丝

卢珊珊

程春仙

林宝美

李蕴郎 《牵牛花》

潘雨桐 《大地浮雕》

抱歉了,迟来的分组表。。。请大家通知各自的组员,O(_)O谢谢!!!大家一起努力吧。。。

陌宏

31 comments:

发发之迷 said...

谢谢, 陌宏。



发发之迷 said...

辛苦你了,班长~
爽到爆,跟你同组!!

彦庄

发发之迷 said...

班长!!!!!
我上网找资料,一个都找不到~
见鬼啦~
要怎么办?

彦庄

D@Rv!n 陌宏 said...

O(∩_∩)O哈哈~网上当然没有的啦,那是马华文学叻。。。别担心,我早有准备了。。。哈哈,开学准备呈报的心情就可以了。。。

Sam said...

哎呀!功课来咯~

涼茶 said...

陌宏,你好,我是凉茶。我最近和几位同学在研究马华作家何乃建的作品,而《稻草》是其中一篇。我们正在收集关于《稻草》的资料,以方便研究与分析。请问您愿意与我们分享关于《稻草》的资料吗?

请与我取得联络。

firefly.fy@gmail.com

谢谢你。

Unknown said...

嗨!你好!
你们所研究的这几篇马华文学的篇章我也是需要研究!请问你们有什么资料可以与我分享吗?我在网上都找不到!

我的网址:whinlow@gmail.com

Belinda said...

你好,我们现在正在忙《牵牛花》的呈堂工作。可是资料少得可怜...请问你提供一点资料给我们吗?

韩枫 said...

大家好,我是韩枫。
想必楼主也是来自某间师范学院吧?
要不大家来交流交流。
我正找着《大地浮雕》,《绝症》的资料。
这有相关资料吗?

翻阅我的心 said...

你可以上载大地浮雕的主题,内容思想,和艺术特色吗。谢了

怡保师范。

Unknown said...

不好意思。。。我是怡保师范的学生。
我现在正做着原上草的《风铃》的课业,可是我都找不到相关的资料。。
请问可不可以提供一些资料给我呢?

这是我的e-mail address: garfieldcat1265@hotmail.com

感谢分享!!

sAkurA~~ said...

我是来自怡保师范的...我想请问你们有原上草《风铃》的资料吗?如果方便的话,能不能麻烦你们提供一些资料给我?不好意思,也谢谢你们...
我的email是:vicky_weechee@live.com
Thanks ya!=)

Sheng said...

我是来自砂师范学院的同学。楼主您也是某间师范学院的吗?我想知道关于原上草《风铃》这篇作品。。希望各位可以提供一些资料^^ 我的email address是ung_sheng@yahoo.com
Thanks o^^

毛毛 said...

真不好意思,想请问你的"早有准备"是什么意思呢?我也想准备,请问可以给我一些头绪吗?我的题目是宋子衡的"绝症",在网上简直就是绝症,可以帮帮忙吗?谢谢~

槟城师范学院
heidi_maomao@hotmail.com

Kiing said...

您好,我是槟城师范学院的学生...
我组负责做《南隆·老树·一辈子的事》,可是上网找不到相关资料。
沮丧中...
请问可否提供一些资料?
我的网址是yingpisces@hotmail.com
在此先至上万二分的谢意!

牛奶 said...

你好!我是来自柔佛师范学院。
我最近也在找宋子衡的《绝症》的资料,
希望楼主能帮忙。。。



email: xiulim99@hotmail.com

Unknown said...

你好,我现在在准备《我们不是候鸟》
请问你可以提供我资料吗?
谢谢^^...
email : s-c-lim5772@hotmail.com

jin1223 said...

嗨,我是柔佛师范的。。也中到了宋子衡的《绝症》,网上连原文的影子都没看到哦。。也不懂自己怎么混到这来的。。希望您能帮帮忙。。好吗??
谢谢!
我的网址:shiching_1223@hotmail.com
谢谢谢!

yenloo said...

您好,我是槟城师范学院的学生...
我组负责做《牵牛花》,可是上网找不到相关资料。
沮丧中...
请问可否提供一些资料?
我的网址是yingpisces@hotmail.com
在此先至上万二分的谢意!

yenloo said...

您好,我是槟城师范学院的学生...
我组负责做《牵牛花》,可是上网找不到相关资料。
沮丧中...
请问可否提供一些资料?
我的网址是yingpisces@hotmail.com
在此先至上万二分的谢意!

viny said...

嗨,想请各位是否有张木钦的《读罢遗篇重下拜》的资料?能与我分享吗?谢谢哦

我的email是vinychew@hotmail
等您的回复哦

Alex Da Freak said...

想各位有《三代成峇》的资料吗?我要~
我的email -> shinn7133@gmail.com
谢谢~

HongHowe said...

学长、学姐们好。我想要想你们讨《牵牛花》的资料。请问你们可以给我吗?

Email:limhh_92@yahoo.com

stella said...

学长学姐们,你们好,我想要《三代成峇》的所有资料,可以吗?

电邮:st3llalau89@hotmail.com

谢谢你们了~=)

O(∩_∩)O ChuHa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O(∩_∩)O ChuHan~~ said...

你好!我也想要《三代成峇》的所有资料,可以吗?

电邮:kch_710@hotmail.com

飘叶 said...

嗨~
我是砂师范学院的学生~
我想找一些有关于《风铃》原上草的资料~
可以把这些相关资料发到我的邮件里
ho.jeff@hotmail.my
谢谢

m3i y33 said...

嗨,你好~
我想要有关于《风铃》原上草的资料~
可以把这些相关资料发到我的邮件里
meiyee_0623@hotmail.com

谢谢.. =)

naughty@monkey said...

嗨你好!我在找宋子衡的《绝症》的资料,
希望楼主能帮忙。。。谢谢。请email 给我,jiewleong2@yahoo.com

said...

嗨,大家好~
请问谁有《三代成峇》的资料?
是否有人可以把这些相关资料发给我
adong1991@gmail.com
谢谢大家~

蓝天使 said...

请问谁可以与我分享有关的资料:
1. 原上草《风铃》
2. 林金城《三代成峇》
我的联络方式是:chan_0130@hotmail.com
谢谢(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