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 2008

我的十九岁生日。。。

今年跟去年不一样,去年没吃到蛋糕,可是今年却一连吃到三个蛋糕。

由于跟淑贞相隔两天,所以我最可爱又美丽的室友京玹23日那晚跟隔壁房的姐妹们一起为我们 唱生日歌,和吃我最喜爱的Chocholate moist cake..她也送了我一条很珍贵的手链。(那一刹那我真的被吓坏了,因为我刚从浴室洗完澡出来,裤子还没穿,他们四五个人从进来了,有点措手不及哦。。 而且很羞哦! 可是真的很惊喜咯。。因为在那之前我还问她,你买蛋糕给谁,他说帮芷彤买的。。我既然一点怀疑都没有。。很失败哦!!)
过了几天, 26日下午,今天没有华文学会,因此决定跟小美慧下去吃蛋糕,可是被取消了,因为慧敏和慧贞要等Broadband salesman,所以就改去傍晚,打算练完体操才去。在练习时,我没太注意彦庄和小鱼,只觉得很奇怪他们在同一个礼堂,既然还要讲电话。由于我希望回家 之前能把整支舞练熟,就不停的听音乐,要小鱼教我。突然,彦庄冲过来把我开的音乐关掉,我吓到了。怎么了?我做错了吗?
同学们不懂什么时候进了礼 堂,突然捧着点燃十九岁蜡烛的巧克力蛋糕(又是巧克力哦!)一起唱生日歌给我和淑贞。刹那间我真的被感动了。。妈妈,我很想哭哦。。因为我以为我的十九岁的生日在星期日啊。。是假 期而且我又回家了,根本不会有人记得啊。。唱完生日歌后,真正让我开心是我收到一张来自每一位班上的同学签名的生日卡,而且还有一些不同班的同学签名留 字,有友族哦!!也有一位的学长的祝福。。。哇。。。太高兴了。。。而且这卡片很特别,它被设计成像一张证书,上面有我的名字和生日日期(乌龙:生日日期 写到28 Oktober )。。。哈哈!!满好笑的。。。可是我真的很开心,因为它很特别,最主要是它包含了制作人画时的心意。。各位同学们的留字签名。。。这一切是外面现成的卡 片永远不能及的。。。。
在此我要谢谢各位同学的心意,其实我的生日愿望,不贪心,就是为我们大家许的。。希望它能成真,我们大家要开心的度过这五年

回到家那天,接到一通电话,美婷约我晚上跟大家一起喝茶,由于太久没见,感觉有点陌生,而且在I.P.GAYA 习惯了严肃,沉默是金,所以同学们说我变了,紫儿和晓薇说我变Serious了。。听到有点开心。。我终于脱离那疯狂吵闹症了。。。哈哈。。。

第二天,同学们来我家,度过了愉快的一天。。。。
过程懒惰些哦。。。嘻嘻。。。。。

1 comment:

发发之迷 said...

没有文章。。。。